無業男潛入前東家「偷錢又吃餅」 3隻小貓目擊犯案全程

▲男子缺錢花用,潛入前東家麵包店行竊,3隻小貓目睹全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9歲陳姓男子長期無業在家,他因缺錢花用,將歪腦筋動到曾經任職過的麵包店身上,他熟知店家內部格局,從去年12月開始,多次趁半夜溜進店內竊取現金,前後得手將近20萬元。店家近日發現現金不斷短缺,調閱監視器才驚覺遭竊,並認出一名疑似前員工的犯嫌在「3隻小貓」目睹下熟練犯案,氣得報警。

警方調查,無業陳男有多項竊盜前科,他因熟悉前東家工作環境,常趁凌晨1時許犯案,走店家後方的防火梯,持車鑰匙插入門縫中將鐵門打開入內行竊,他從1樓收銀台偷到3樓辦公室,每次都竊取約數萬元,近半年來約竊得約20萬元。

▲▼男子缺錢花用,潛入前東家麵包店行竊,3隻小貓目睹全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麵包店起初未發現遭竊,近日發現帳目怎麼都對不起來,才驚覺遭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嫌去年12月至今年5月期間,已連續犯下10起竊盜案件,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鎖定一名陳男涉有重嫌,前天持拘票將陳男帶回問訊。

陳男向警方表示,因長期無業缺錢花用,才會對前東家下手行竊。每次行竊都是用自製鑰匙打開鐵捲門,臨走時還會順便偷店家的麵包及太陽餅果腹,偷來的錢都已花光,麵包跟餅也吃完了。警方訊後將他依連續竊盜罪移送。

▲▼男子缺錢花用,潛入前東家麵包店行竊,3隻小貓目睹全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