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妹嬤尬鄉民!自爆「凌虐手段」再掀戰 怒放話:捷運3號出口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林妹妹不僅被打到頭蓋骨破裂,身上還有多處瘀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5歲林姓女童遭姨丈虐死案,掀起一陣譁然。事發後,女童阿嬤因不滿自己女兒被列為共犯,槓上媒體與廣大網友,還在隔空舌戰中,自爆凌虐過程,甚至放話「捷運3號出口等你啦!」儘管她發文20分鐘後便刪除,仍被網友截圖存證,並灌爆留言回擊,「捷運站出口還要約嗎?」

女童阿嬤23日po文替女兒撇清責任,怒道「明明就是姨丈打的,為什麼記者要亂寫」,因而引起共憤,紛紛灌爆臉書,痛批「不出手相救,你們全部都是共犯」、「共犯就是共犯還怕人家講,自己才搞不清楚狀況,上法院慢慢講吧妳」、「妳這個外婆怎麼當的,想幫女兒撇清責任嗎?姨丈打的...那阿姨在幹嘛?」

▲阿嬤自爆凌虐過程,嗆在捷運3號出口等。(圖/翻攝自臉書)

▲阿嬤隔空回嗆。(圖/翻攝自臉書)

眼看被大批網友圍剿,阿嬤也不甘示弱,回嗆「你能體會我女兒也被家暴的痛嗎,你懂個屁阿」、「共犯是你講的算嗎,給我搞清楚狀況」、「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你來教」,還連聲反問,「你憑什麼說她被性侵?你是法官嗎?還是醫生,報告都還沒出爐,你是神嗎?」

沒想到,今(24日)下午1時許,阿嬤按捺不住,又po文嗆聲,「我選擇沉默不代表我好欺負,你們他媽的只會在別人的傷口上灑(撒)鹽,女童會懲罰你們的,誰疼她誰不疼她,自己都心知肚明,還有燙巴(菸疤),餵她喝酒的都會受到報應!

▲阿嬤隔空回嗆。(圖/翻攝自臉書)

▲阿嬤再度發文掀戰火。(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阿嬤默默自爆了妹妹生前遭凌虐的過程,網友心中的怒火再度燃起,質問她為何擺爛、不處理。而阿嬤除了爆氣回說,「我有通報好嗎,你們不了解就不要在那裡跟我543的,聽了就很獨攬(賭爛)」,甚至脫口「你們他馬的只會說不會打113,之前通報又說通報有用嗎,趕尼羊不爽可以出來啦,我在XX捷運站3號出口等你啦!

當天在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後,林妹妹被診斷出頭部有遭到鈍器敲擊的痕跡,導致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還出現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及蜘蛛網膜腔出血等狀況,全身不僅有多處新舊瘀血,甚至是肛裂情形,傷勢嚴重,經過搶救仍在23日宣告不治。

另據警方初步調查,林女17歲時生下女童,卻沒有和女兒生父共組家庭,之後和另一名男子交往後又生一女,便將林小妹妹交給沒有子嗣的姊姊、姊夫照顧,不料女兒最後被殘忍虐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