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警攔查轎車 查獲安非他命逾1000公克市價百萬

▲國道警局第4大隊新營分隊,攔車查獲謝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重逾1公斤,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國道警局第4大隊新營分隊,攔車查獲謝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重逾1公斤,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道警局第4大隊新營分隊,5月23日晚上9時11分許,在國道1號北向284公里處執行路檢勤務,攔查1部租賃自小客車,查獲31歲謝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重逾1公斤,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國道警4大隊新營分隊陳姓分隊長,率員於5月23日21時11分,在國道1號北向284公里處執行路檢勤務,攔車盤查1部租賃自小客車時,發現31歲謝姓駕駛人神情緊張,警方心覺可疑,請謝嫌下車接受盤查後,發現謝嫌有毒品前科,且在右前座下方發現有1包不明物品,經謝嫌同意後起出紙袋1只,內裝有安非他命共1008.5公克(市價高達新台幣1百萬以上),謝嫌當場承認為其所有,全案依法毒品罪嫌送辦,後續由4大隊新營分隊與刑事組持續向上溯源,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