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運婦遭撞倒插前擋拖行3公里 酒駕男哭窮:我家境清寒

▲▼老婦遭酒駕男撞上,倒插前擋拖行3公里慘死。(圖/中天新聞)

▲老婦遭酒駕男撞上,倒插前擋拖行3公里慘死。(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77歲吳姓婦人23日清晨出門運動,卻遭酒駕的陳姓男子撞上,卡在擋風玻璃被拖行近3公里,送醫不治,陪同晨運的丈夫目睹過程,相當心痛。而這名肇事陳姓駕駛當時開的是要價169萬元的MINI Cooper S,他坦承酒駕卻否認撞到人,還說「我沒感覺」,並向警方表示自己家境清寒。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凌晨4時許,當時婦人和丈夫外出運動,行經台15線64公里處,婦人就遭陳男開車撞上,倒掛在車前,還拖行近3公里,直到一處過彎處才摔落地面。而陳男當時仍繼續逃逸。但車牌剛好就留在現場;警方到場循著遺落現場的車牌,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陳男,也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21毫克,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將人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老婦遭酒駕男撞上,倒插前擋拖行3公里慘死。(圖/中天新聞)

死者兒子則是痛批,人都掉下來,還說不知道,根本是睜眼說瞎話。當面對記者追問時,陳姓駕駛則是不發一語,用雙手緊緊摀住雙臉。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起初否認撞到人,後來才交出肇事的MINI Cooper S,但他稱自己家境清寒,自己從事中古車買賣,開的是中古車,「內裝都壞得差不多了」,而他的臉書則是以滿屋子的美金鈔票當封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