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信特色課程畢業展 歡喜熱鬧辦婚禮

▲台南市六信高中舉辦「特色課程」畢業成果展,別出心裁以婚禮呈現,宛如一場真正的婚禮,精彩贏得參與現場貴賓師長滿堂采。(圖/六信高中提供)

▲台南市六信高中舉辦「特色課程」畢業成果展,別出心裁以婚禮呈現,宛如一場真正的婚禮,精彩贏得參與現場貴賓師長滿堂采。(圖/六信高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信高中舉辦「特色課程」畢業成果展,有別於一般的成果展,同時配合新課綱跨領域選修課程「婚禮企劃」,別出心裁以婚禮呈現,宛如一場真正的婚禮,精彩贏得參與現場貴賓師長滿堂喝采!

從新郎新娘模特兒的選拔,到新人的造型、配件、台步設計,再者婚禮的婚紗拍照、新人成長影片,到喜餅製作、婚宴服務,甚至於送客的小禮物及喜糖,全由同學六信各科同學結合專長共同設計包辦。

成果展由新郎新娘進場揭開序幕,精心打扮的新人及男女儐相,身著時尚造型科同學所設計的禮服,並配合音樂緩緩步入會場,引來現場貴賓一陣陣掌聲;另外在婚禮中更安排倒香檳、抽捧花遊戲、熱舞表演及搖滾樂團演出等,使整場婚禮展現出精緻、時尚、動感、古典等多樣風貌,也表現出六信同學們的巧思與創造力。

除了華麗精彩的婚禮成果展外,也展出各科靜態的作品展,難得的是今年六信進修部多媒體設科同學也加入參展,進修部同學白天都有工作,善用晚上時間,將平日所學的以國畫、書法呈現,更使靜態展覽增添幾分文藝氣息。

六信高中校長謝靜女表示,成果展一方面讓學生展現學習成果,另方面也提供在校同學觀摩學習機會,學生發揮不同領域的專長,藉由畢業成果展這個專案任務,讓學生包辦活動策劃、現場布置、服裝道具、音樂影像、桌邊服務,學生在不斷挑戰、創造、與他人合作並共同完成任務,使學生能習得適應未來社會之能力,未來與職場無縫接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