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吸毒警上門23歲毒蟲驚「怎知?」 原來查出他早已通緝

▲23歲黃姓毒品通緝犯,違反藥事法5月16日被台南地檢署通緝,而遭市警五分局開元所緝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23歲黃姓毒品通緝犯,違反藥事法被台南地檢署通緝,而遭市警五分局開元所緝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3歲黃姓毒品通緝犯,違反藥事法5月16日被台南地檢署通緝,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王正材查詢警政資訊系統發現,隔天警方上門查緝,還查獲黃嫌涉嫌吸安,黃嫌對警方如何知道他有吸毒感到困惑,經王員說明他遭通緝,始恍然大悟。

警方說,黃嫌於106年11月曾遭開元所內查獲毒品案,因違反藥事法於5月16日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王員於是循線追查。5月17日17時許,巡佐蘇敬修、警員王正材2人,前往黃嫌北區大興街114巷戶籍地址查訪,向家屬說明來意,並陪同前往2樓黃嫌房間找人。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嫌看見員警驚慌失措,警方告知其因違反藥事法遭地檢署通緝,並查證核對身分,由於房內有股毒品燃燒時的塑膠臭味,引起緝毒經驗豐富的巡佐蘇敬修注意,隨即檢視房內後在電腦桌旁查獲安非他命一包(0.16公克)及吸食器一組,當場人贓俱獲,黃嫌坦承持有及吸食。

黃嫌表示,他才在心中納悶說,警方怎會知道自己在家中吸毒,原來是因遭台南地檢署通緝,警察才會找上門來,全案訊後將黃嫌依通緝及毒品罪嫌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