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廠員工爆衝突!互丟「小龍蝦」叫囂 網心疼:想邊勸架邊撿

▲▼加工廠員工互丟小龍蝦叫囂。(圖/翻攝自澎拜秒拍)

▲加工廠小龍蝦大戰。(圖/翻攝自澎拜秒拍,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湖北一間小龍蝦加工廠日前爆發員工內鬨衝突,工人們在工廠內當場叫囂起衝突,最後演變成小龍蝦「拋丟大賽」,無數隻小龍蝦成為對打工具。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忍不住心疼直呼「好可憐的蝦蝦」。

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湖北荊門市楚玉食品公司,當時工廠內2班人馬因操作台起衝突,有工人順手抄起小龍蝦便朝對面工人扔去,現場瞬間演變成小龍蝦互丟大賽,廠內一片混亂。

網路流傳的影片可見,除了小龍蝦,鋼盆、鍋碗瓢盆也都成了互鬥拋丟的工具,原先準備包裝的小龍蝦則散落四處,現場一片狼藉,還有員工偷偷夾帶幾隻小龍蝦離開現場。

▲▼加工廠員工互丟小龍蝦叫囂。(圖/翻攝自澎拜秒拍)

事發後,公司出面說明情況並公開致歉,表示已對2組作業人員進行教育,並依照公司規章制度對他們進行懲處。新聞曝光後,網友留言表示看法,「小龍蝦:老子曾經會飛的你們信不信」、「好想去邊勸架邊撿」、「你們要向小龍蝦道歉」、「給你們吃,給你丟,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吃貨:浪費食物可恥」。

網友也笑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小龍蝦」、「好可憐的小龍蝦」、「都往我嘴裡扔,謝謝」、「小龍蝦:你們打架,關我什麼事」、「沒事地上的會撿起來繼續賣給你吃」、「小龍蝦躺槍!」、「全面超越啥西班牙番茄大戰、美國枕頭大戰,在國人小龍蝦大戰面前,那些都弱爆了!」、「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睡在包裝盒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