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硬硬ㄉ」空姐婚前約22歲肌肉砲兵 兩周4戰12回誣告性侵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空姐婚前約砲被男友抓包,還稱遭撿屍性侵,現在恐吃上誣告罪。(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一名知名航空的女空服員有已論及婚嫁的男友,沒想到她竟和一名22歲的陸軍肌肉砲兵約砲,兩周內約4次、每次見面至少做3次,事後控告對方性侵;但砲兵大聲喊冤,提出兩人「喜歡硬硬ㄉˇ」的對話紀錄。警方將追究空姐的誣告罪嫌。

《自由時報》報導,這名空姐不到30歲,透過交往網站找上砲兵,但因被男友發現異狀,她謊稱在某次聚會中遭阿兵哥撿屍。但空姐男友對女友的說法存疑,表示要看到正式的報案三聯單才相信。

空姐到警局時要求「只備案不提告」,但由於妨害性自主罪屬於公訴罪,她也只好製作筆錄。砲兵接獲警方通知還一頭霧水,後來得知女方的指控極力喊冤,他說,兩人在2個星期內約在汽車旅館4次,每次都至少嘿咻3次,共發生12次以上的性行為;他也提出兩人的鹹濕對話紀錄,包括「喜歡硬硬ㄉˇ」。

警方調閱摩鐵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空姐和阿兵哥進出時都有說有笑,並無女方指遭性侵的情形。役男事後向警方說,已獲得對方的和解,拿和解書希望撤銷此案,他也不會追究對方的誹謗刑責。但由於性侵案為公訴罪,警方訊後依性罪嫌函送役男,並將追究空姐的誣告罪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