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護花砸車連鬧2天!白衣女嗆「怎樣」 黑衣女回擊:你吃藥嗎

▲▼   5男護花遭砸車連2天大吵!白衣女嗆「怎樣啦」 黑衣女回擊:你吃藥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2女深夜互罵。(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11日發生一起感情糾紛引發的衝突,一派人馬疑似因為要送女生回家,卻被另一派砸破車窗,凌晨在崇德五路跟青島西街叫囂,警方將人帶回警局說明後,沒想到兩派人12日凌晨又回到同一地點談判,這次來了更多人,其中2名女生還互相辱罵,男生趕緊擋在中間,最無辜的恐怕是住在附近的居民。

5名男子11日要送女生回家時,其中一人的車輛玻璃被砸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警方將人帶回警局說明後,初步了解應該是感情糾紛,隔天疑似是要談判賠償事宜,兩派人又回到崇德五路跟青島西街,不過這次來來去去大約來了10多人,開著兩輛白色轎車就停在路邊,其中一名穿黑衣的女子開始大聲,「敢做不敢當是不是拉?」

疑似是爭風吃醋,白衣外套的女子聽到相當不高興要衝上前,「你現在是怎樣?」黑衣女又回嗆,「你吃藥了嗎?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你想怎樣? 不要再鬧到警察來了!」白衣女仍是氣憤的嘶吼, 「你在那邊講甚麼想怎樣啦,你好了沒拉?」一名男子見狀趕緊將雙方隔開,火爆場面一觸即發,不過等到警方到場時只剩下4名男子在場,疑似其中一名男子家住附近,才會連2天發生衝突,也讓附近居民相當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