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溫蒂」受雇2個月 摸走金塊金元寶躲男友家

▲▼▲警方在溫蒂男友家中找到溫蒂,並順利起獲贓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搜出遭竊的金飾、金條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日防夜防家賊難防!1名77歲的柯姓男子,今年5月7日10時許發現家中4塊各重5兩的金條還有黃金手鍊、金項鍊4條、墜子1條以及金元寶2個遭竊,初估被竊物品價值高達百萬元,而3月份才剛請的1名25歲的印尼籍幫傭Windi(音譯:溫蒂)也跟著消失,柯男認為是溫蒂將東西偷走後落跑,氣得向警方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溫蒂當天中午趁著雇主與妻子出門時,提著大包小包趁空檔逃逸,循線在溫蒂三重的男友家找到人,並順利起出贓物,溫蒂難過痛哭,「當初心理只想要錢,根本沒有想那麼多」。

▲▼▲警方在溫蒂男友家中找到溫蒂,並順利起獲贓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溫蒂偷完金飾後逃離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住在北市萬華區的柯男,平時與妻子住在中華路上1處大樓,2個月前聘請1名印尼籍女幫傭溫蒂,今年5月7日中午時分返家,竟發現溫蒂不在家,行李、衣物也都帶走,並發現家中價值百萬元的金飾、金塊以及手鍊都不翼而飛,甚至連護照都被溫蒂偷走,讓柯男氣得警處理。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在屋主返家前溫蒂已經帶著行李離開家中,認為溫蒂涉嫌重大,循線追查之下,發現溫蒂躲在男友位於三重的家中,並於昨天晚上11時許派人上門搜索,並順利起獲遭竊失物,讓柯男大嘆「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警方在溫蒂男友家中找到溫蒂,並順利起獲贓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溫蒂男友家中找到溫蒂,並順利起獲贓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溫蒂到案後供稱,因為需要錢寄回家鄉,所以才一時起了貪念,將雇主的金飾全部帶走,並躲到不知情的男友家中,沒想到最後還是遭警方逮捕,訊後溫蒂也由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