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生意開BMW、保時捷棍棒砸店 瓦斯行兄弟暴打離職員工腦震盪

▲兄▲▼    搶生意開BMW、保時捷棍棒砸店 瓦斯行兄弟暴打離職員工腦震盪▲。(圖/基隆警馨雲,下同)弟凶狠將人打到腦震盪。(圖/基隆警馨雲,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對劉姓兄弟檔是瓦斯行的少東,但卻因為不滿林姓員工離職,又帶走一些客戶,竟然率眾開著BMW及保時捷跑車,持棍棒等物品砸爛對方上班的瓦斯行,還將林姓員工打到腦震盪住院,警方追查後將2人及其他4名同夥逮捕到案,全案依照毀損、恐嚇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兄弟檔外出都是名車代步。

▲▼    搶生意開BMW、保時捷棍棒砸店 瓦斯行兄弟暴打離職員工腦震盪▲。(圖/基隆警馨雲,下同)

34歲的劉姓男子和32歲的弟弟平常對外宣稱自己是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成員,日前因為不滿家中經營的瓦斯行有一名林姓員工離職,還搶走一些客人,去年(2017)11月先打電話恐嚇但對方不理會,之後竟帶著小弟開著BMW及保時捷到對方現在工作的瓦斯行,拿著棍棒猛砸店,還推倒瓦斯瓶,將人打到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

劉姓兄弟檔還曾在半夜狂按被害人家中電鈴、踹門導致門變形無法使用等情事,造成被害人及其家屬恐慌,警方經過長期蒐證,日前將2人及4名共犯查緝到案,並依照毀損、恐嚇、強制、傷害等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    搶生意開BMW、保時捷棍棒砸店 瓦斯行兄弟暴打離職員工腦震盪▲。(圖/基隆警馨雲,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