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露珠假屌與跳蛋被逮 向警哀求:至少讓我試用一次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我還沒用過!」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通緝犯昨晚9點多在某百貨商行徒手行竊,偷走露珠型電動陽具、跳蛋等情趣用品,店長見狀大喊「有小偷!把屌還來!」犯嫌拔腿狂奔,仍被數名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到場迅速上銬,犯嫌哀求「至少讓我試用一次吧拜託」令員警傻眼。

▲▼假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通緝犯偷電動假陽具、跳蛋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40歲張姓男子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是地方的頭痛人物,最近又被通緝。資深巡佐拿起電動情趣用品,看著包裝一臉困惑說「又露珠又變速的,到底要玩多大,感覺很痛耶…真的太扯」無法理解張男「偷屌」的實際用意。

永和警方懷疑,張男偷這些情趣用品可能是想留著辦性愛毒趴時使用,好險被店長及時發現,全案依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犯等罪嫌將張男送辦。

▼張嫌被員警移送法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通緝犯偷電動假陽具、跳蛋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