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站蘇花路中央」拍照 網爆氣:亡美要拍照...

▲▼蘇花轉彎處,驚見女呆站路中準備拍照。(圖/東森新聞)

▲蘇花轉彎處,驚見女呆站路中準備拍照。(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蘇花公路沿途美景經常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不過,卻有人搏命直接站在路中央取景!當時目擊女子站在路中央取景的騎士嚇了一大跳,痛罵根本太危險,一個閃避不及就會撞上,根本拿命開玩笑。驚險影片PO上網後,大批網友看傻眼也直呼「亡美要拍照...」。

原PO當時騎車行經蘇花公路一處彎道時,驚見一名長髮藍衣女子站在路中央,將車速放慢時,發現她其實準備擺POSE取景,還有一名男子拿著相機站在路邊,嚇得他趕緊減速閃避,才沒撞上。

騎士生氣的表示,「一定要在路中間拍嗎....旁邊有海岸不拍,車子來了還站在那邊看?」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可能再拍一張被撞飛的追焦照」、「亡美要拍照你敢擋?」、「傻眼貓咪」、「那天被撞也不意外」、「在蘇花公路這個行為超級危險,如果雙向各來了一輛聯結車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