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深夜砍死女友「皮肉分離」跳橋 遺體浮出峨眉湖

▲▼苗栗張男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因而痛下殺手。(圖/東森新聞)

▲張男懷疑陳姓女友另結新歡,憤而持刀砍殺,隨後傳訊給繼父告知自己鑄下大錯要去自殺。(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名44歲張姓客運司機,25日深夜因為懷疑同居女友另結新歡,在租屋處持刀砍死對方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結果26日凌晨發現張男用車被遺棄在新竹縣峨眉湖橋上,懷疑他畏罪自殺。經多日搜索,一名男性遺體浮出湖面,衣著與張男行兇後離開的租屋處的穿著相符,但確切身分仍待家屬指認後才能釐清。

根據警方調查,張男平日是客運司機,與印尼籍陳女交往5年,日前懷疑對方在外結交新男友,雙方冷戰2個月,不料25日2人在共同租屋處發生爭執後,張隨即持刀朝陳女上半身與頸部猛砍,導致陳女上半身多處穿刺傷,頸部皮肉分離,倒臥血泊中。

▲▼苗栗張男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因而痛下殺手。(圖/東森新聞)

▲警方查獲行兇刀器。

張男犯案後,駕車離去,還傳訊息給繼父:「看到簡訊後,我可能已經去陪媽媽了,謝謝這些人的照顧,不得已選擇這條路」。羅姓繼父看到後,深怕兒子會做出傻事,趕緊報案。但警方追查後,只在獅頭坪大橋發現張男用車,懷疑張男已躍入一旁峨眉湖尋短。

經苗栗縣、新竹縣兩地警消多日打撈,28日下午4點多尋獲一名男性遺體,衣著與張男行兇當天吻合,全身無明顯外傷。目前警方已請家屬前來指認,要進一步確認遺體身分。

▼新竹峨眉湖。(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峨眉湖遊船。(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