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騎車三貼載妻兒!男重陽橋自摔 頭遭後車輾過身亡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重陽橋2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黃姓男子騎車載妻小「三貼」,結果騎經機車道往三重方向時,疑似為了閃車不慎自摔,而且落地後頭部遭後方機車騎士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黃姓男騎士27日晚間9點多載妻子行經重陽橋,要往三重方向,妻子則背著年僅1歲的孩子,不料在接近下橋處時失控摔車,還被煞車不及的19歲陳姓男騎士輾過。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妻小2人輕傷無礙,黃男則口鼻出血,已無生命跡象,將人緊急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救治,但仍傷重不治。

妻子向警方表示,當時丈夫是為了閃避前車才自摔,但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因此確切原因和肇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