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遭同警連逮2次 毒蟲忍不住大呼倒楣

▲39歲翟姓男子,因持有毒品,再被5年前查獲他的二分局李姓巡佐逮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39歲翟姓男子,因持有毒品,再被5年前查獲他的二分局李姓巡佐逮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1名39歲翟姓男子,5年前遭台南市警二分局李姓巡佐,於中西區民生路段查獲持有毒品,5年後仍不知悔改,前晚員警執行緝毒勤務時,再度被查獲持有毒品,當時翟嫌一看這不是5年前逮他的李姓巡佐嗎?怎又被同1人逮到,忍不住大呼倒楣!

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所巡佐李曜丞、警員李冠佑,4月24日晚上7時許執行緝毒勤務時,在台南市區平價飯店地下停車場內往1樓大廳樓梯間,發現有名男子正坐在樓梯處,因現場光線昏暗無法明確看出對方動作且行跡可疑,便大聲嚇斥並上前盤查,39歲翟姓男子,一見即主動向緝毒人員叫了一聲「巡佐」!

▲警方起獲針筒及海洛因1小包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起獲針筒及海洛因1小包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李巡佐馬上會意過來,反說「怎麼是你,你在這裡幹嘛」?翟男即主動交付左手的針筒及海洛因1小包給警方,翟男是李巡佐於5年前因毒品案查獲他而結緣,想不到5年後又因毒品相遇,真是歹路不可行!

緝毒人員將翟男帶回派出所,將翟男持有的1小包白色粉末(0.39公克重)以毒品測試劑進行初步檢驗,結果呈現第1 級毒品反應,翟男對於自己被同一員警查獲表示「真是有夠倒楣」,員警也苦口婆心勸導翟男,別再走毒品不歸路了,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追查來源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