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深夜猛按喇叭 遇警直傻笑:怎麼剛好在你後面?

▲▼正妹遇警攔查酒駕頻頻傻笑。(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正妹遇警攔查酒駕頻頻傻笑。(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長相甜美的22歲蕭姓正妹深夜騎車狂按喇叭,引起員警注意,果真被發現酒駕,這時,她還傻笑地說,「怎麼會剛好你在後面?」最後也坦承有喝「調酒」,過路口怕發生事故,所以才連按喇叭。

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清晨4時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南屯區惠中路與向上路口時,發現蕭姓騎士急駛路口還伴隨著喇叭聲,且行駛態樣不穩,於是上前攔查,結果酒測值達0.43毫克,全案依觸犯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經警方調查發現,蕭姓騎士是因與朋友外出狂歡,飲用摻有果汁的調酒,準備返家之際,因深夜無車,一時興起就「叭叭叭」,噪音劃過天際,被攔查時還問「怎麼會剛好你在後面?」同仁則回答:「我就在旁邊,妳在那叭叭叭就是叫警察注意妳啊!妳這樣按喇叭,我覺得是跟公權力挑釁。」

這時,蕭女解釋,之前因喇叭聲小,過路口怕發生事故,所以才連按喇叭,以為可以提醒用路人,並無挑釁的意思,但因喇叭聲引起員警注意而被查獲酒駕,直以傻笑化解緊張。

大墩所所長周景彬表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才是安全之道,警察對於酒駕動態噪音行為一定嚴正執法,千萬勿有心存僥倖心態以身試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