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力挺「正賴系」子弟兵 林俊憲陪同黃偉展車隊拜票

▲立委林俊憲,20日及22日陪同黃偉展的車隊,分別在北區與中西區進行車隊遊街拜票。(圖/黃偉展提供)

▲立委林俊憲,20日及22日陪同黃偉展的車隊,分別在北區與中西區進行車隊遊街拜票。(圖/黃偉展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選舉競爭相當激烈,初選民調已進入倒數關鍵,「正賴系」子弟兵黃偉展,由19日由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陪同車隊遊行拜票,立委林俊憲則20日及22日陪同,分別在北區與中西區進行車隊遊行拜票。

林俊憲力挺賴系子弟兵黃偉展,在最後關鍵時刻,全力拉抬衝民調,懇託選民在4月23日~4月27日晚上6點至10點,一定要在家為阿展「顧電話」,拚民調。

林俊憲表示,黃偉展擔任他的特別助理,長期協助他處理各項選民服務,累計2千餘件,不僅是他的得力左右手,兩人更有著緊密之政治合作關係,他在中西區耕耘的基礎與資源也交由黃偉展繼續經營。

林俊憲指出,就他長期的觀察,認為黃偉展是一位深具服務熱忱及行動力的年輕世代,可謂是「有經驗的新人」。他相信黃偉展一定可以為台南奉獻,為市民謀福祉,希望大家能給優秀的年輕新世代機會,讓黃偉展在初選民調順利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議員。

黃偉展是立法委員林俊憲的特助,現任赤崁里里長,黃偉展強調,這次投入台南市議員選戰,主要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鼓勵,因此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也全力推薦與支持。

黃偉展說,4年前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即已鼓勵他參選市議員,但他認為自己年紀尚輕,需接受更多的磨練、積累更豐富的經驗、開拓更深廣的見地與眼界。4年後,他要向賴清德院長及所有鄉親報告,他已經準備好了,也有絕對的信心未來會在新的議會為鄉親、為台南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