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北市民贊成民進黨提名 柯文哲:我每天練八段錦就好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雙北合作交流平台」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對於2018是否要禮讓柯文哲,民進黨智庫新台灣國策智庫發布最新民調指出,有42%的台北市民認為民進黨應該自己提名,僅28.3%的人認為應與柯文哲合作。對此,柯文哲表示,民調公司又多每次做出來答案也都不一樣,所以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好,「我每天都在做自己的事,每天練八段錦。」

民進黨年底是否要繼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黨中央目前態度仍曖昧不明。但近來有民調傳出,27位通過初選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有高達21位表態黨中央應自推人選,甚至傳出選對會擬以「假投票」方式決定是否與柯文哲合作。

對此,新台灣國策智庫19日發布最新民調指出,台北市民有42%認為,民進黨應該自己提名,僅28.3%認為應與柯文哲合作。但有趣的是,若柯文哲與國民黨與民進黨比較,有55.3%認為柯文哲勝出機率較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