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露屁屁」連偷8麵包 佛心店家沒報警反被罵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一間麵包店近日調閱監視器,發現一位年輕小女生熟門熟路、在店內順手摸走7、8個麵包,但付錢時卻只拿出1個結帳,讓店家氣得公布畫面,提醒其他業者注意。不料許多網友得知店家沒報警後,都相當不能諒解,認為店家此舉根本是縱虎歸山,因為「看手法就知道不是第一次了」。

麵包店6日粉專PO出影片,痛斥「這個年輕女生也偷拿太多麵包了吧!」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神情淡定地在店內遊走,還順手挑了幾個麵包,但下一秒卻將麵包放進托盤下的手提袋。

▲▼短裙妹「露屁屁」連偷8麵包 佛心店家沒報警反被罵翻。(圖/翻攝自臉書/聖卡羅專業烘焙)

▲女子彎腰連偷好幾個麵包。(圖/翻攝自店家臉書,下同)

影片被轉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手法真是俐落」、「看起來是老手了」、「手法好老練,明明好手好腳」、「如果她有困難要體諒,那誰來體諒店家」、「偷完還把包包往上拉,用腋下夾住!看來是慣犯!」

事後,店家在粉專公布結帳片段,說明是因為女子「只結帳一個麵包」太誇張,才公布畫面,「不過事情過了就算了」,就當自認倒楣,不會追究。豈料網友得知店家不報警,也沒讚許,反倒一面倒地留言質疑:「這樣算變相的姑息養奸嗎」、「所以放過她,讓她以後可以繼續在別家店偷東西?」、「你們自以為好心,卻是害了她」。

由於店家作法意外掀起網友熱議,引來警方注意,因此被要求到警局備案。不過店家目前只備案,仍不打算提告,希望影片中的小女生能改過自新。

▼女子付錢時只拿1個麵包結帳。

▲▼短裙妹「露屁屁」連偷8麵包 佛心店家沒報警反被罵翻。(圖/翻攝自臉書/聖卡羅專業烘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