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鄰居的米克斯狂吠追車 劣男丟石頭還「潑鹽酸報復」

▲▼愛犬遭潑酸,主人超心疼。(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愛犬遭潑酸,主人超心疼。(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葉姓女子家中飼養米克斯犬「瑪莉」,但狗狗上個月在家門口卻遭人潑鹽酸、丟石頭,還差點失明,心疼愛犬的她提供監視畫面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吳姓鄰居涉嫌重大。而吳男到案後則說,因為常遭「瑪莉」狂吠追車,心生恐懼之下,才會產生報復的念頭。

鳳山分局指出,日前南成派出所接獲葉姓小姐報案,指稱愛犬「瑪莉」在自家門口遭不明人士潑酸,造成臉部些許積潰傷,並提供自家的監視畫面。警方獲報後,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手上提著一包白色塑膠袋涉嫌重大,進一步查出就是吳姓男鄰居涉案。

葉小姐表示,可能因為平時未將「瑪莉」圈綁,導致狗會跑到馬路上追人追車,或是朝陌生人吠叫,恐遭人挾怨報復,但愛犬傷勢嚴重實在很心疼,所以堅決提告。

而吳男也承認有潑灑家用鹽酸及丟擲石塊等事實,由於雙方是鄰居,經里長等地方人士協調,上周也以3萬元和解。但因動保法是公訴罪,全案警詢後依毀損及動物安全保護法函請偵辦,並進一步釐清案情。

▲▼愛犬遭潑酸,主人超心疼。(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