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拍戲被整慘 李國毅拿內褲套她頭上:整她才好玩

2018年04月5日 14:19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國毅、謝欣穎、謝坤達主演《1006的房客》,李國毅成了劇組的「搞笑擔當」,還跟謝坤達搶著當「幼稚大王」,兩位男子各種惡作劇,李國毅故意關掉電燈或是用手製造放屁聲響讓謝欣穎又急又惱,李國毅笑說:「就是要這樣整她才好玩。」

▲▼ 《1006的房客》李國毅謝欣穎吵架鬥嘴。(圖/愛奇藝台灣站)

▲ 《1006的房客》李國毅謝欣穎常吵架鬥嘴。(圖/愛奇藝台灣站)

▲▼《1006的房客》謝欣穎將酒醉的謝坤達帶回家照顧。(圖/愛奇藝台灣站) 

▲《1006的房客》謝欣穎將酒醉的謝坤達帶回家照顧。(圖/愛奇藝台灣站)
 
謝坤達劇中喝醉,被謝欣穎帶回家中,恰巧碰上時空融合,謝坤達撿到李國毅的內褲,謝欣穎只好謊稱是自己的睡褲。走戲時,現場便笑個不停,劇本設定謝欣穎示範穿男性內褲被謝坤達阻止,走戲時謝坤達興起念頭說:「還是我就不要攔妳?讓妳穿著內褲走進廁所見國毅。」謝欣穎聽了哭笑不得,馬上拒絕。

▲▼謝欣穎想隱瞞與李國毅同居事實 假裝內褲是睡褲。(圖/愛奇藝台灣站)

謝欣穎想隱瞞與李國毅同居事實 假裝內褲是睡褲。(圖/愛奇藝台灣站)
 
另一邊躲在廁所偷看的李國毅也是「幼稚大王」,看到謝欣穎將自己的死對頭帶回家裡,便故意關掉電燈、在廁所製造聲響,李國毅笑說:「我今天就是一個人在廁所森七七,還要故意整她才行。」

▲▼《1006的房客》李國毅在戲中常對謝欣穎惡作劇。(圖/愛奇藝台灣站)

▲《1006的房客》李國毅在戲中常對謝欣穎惡作劇。(圖/愛奇藝台灣站)

李國毅甚至還想要拿內褲套在謝欣穎的頭上,種種的幼稚行為,被粉絲戲稱「李三歲」,和謝欣穎吵架鬥嘴的互動也都相當自然有趣,當李國毅說:「生甚麼氣阿,真可愛。」謝欣穎馬上就能接著說:「生甚麼氣阿,你好帥。」一來一往之間也讓旁人感受到他們的默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