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甜曝黃子佼驚喜「下跪」 首談求婚經過:他膝蓋有點痛

2018年04月4日 13:13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子佼向孟耿如求婚成功,他在46歲生日宴上驚喜求婚,有恩師張小燕及Selina等多名好友見證,他用美戒將她套牢。孟耿如4日受訪,甜說戒指款式或鑽石大小不重要,「重點是戒指是誰送的。」至於求婚過程,她透露他誠意在眾人面前下跪,「還說他膝蓋有點痛。」

▲▼孟耿如說被求婚很驚喜。(圖/記者林俐瑄攝)

▲孟耿如說被求婚很驚喜。(圖/記者林俐瑄攝)

談到求婚,孟耿如說,她最近趕著拍《高塔公主》,真的累到沒有事前發現這個驚喜,他還低調去買了婚戒,剛好很符合她的戒圍,她讚他真的很會給驚喜,全場人都不知道,「現場很感動,但甜蜜的話留給我們自己。」在場有張小燕、Selina、 Lulu等人見證,她笑說:「大家比我還崩潰,聽說小燕姊跟Lulu都哭很慘。」

▲▼黃子佼慶祝46歲生日,女友孟耿如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出現疑似婚戒。(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日前在46歲生日會上,向孟耿如下跪求婚。(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Selina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看到求婚場面當下非常感動,孟耿如還對黃子佼說:「謝謝你愛我,比我愛自己還多!」尤其這句話讓在場所有人「感動到不行」。Selina還對小倆口喊話:「快生一堆小孩吧!」

▲▼孟耿如,利晴天《高塔公主》平面聯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孟耿如感受到黃子佼對她的好。(圖/記者周宸亘攝)

孟耿如說,交往這些年來,深深感到自己被照顧,「像是我身體狀況,他會比我更注意,我生病,就帶我去看醫生。發現自己沒對自己這麼好。」兩人有共識要等她30歲後結婚,她現階段希望好好衝刺演員工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