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當小姊姊幫忙擠奶 方志友出賣兒子:奶奶大到都下垂了

2018年04月4日 17:22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方志友和楊銘威結婚2年多,育有3歲女兒Mia,4個多月大的兒子Sunny。方志友現在還在餵母乳,自曝被兒子吸到流血,「真的體會什麼叫做『使出吃奶的力氣』,我還擠過草莓奶。」還曝光兒子小名「楊董」的由來。她最近有新片上檔,自豪可以演19歲少女,一度自嘲是童顏巨乳,「當媽戲路還是不受限。」

▲▼方志友跟兒子Sunny。(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說,Mia現在很會照顧Sunny,常常主動給弟弟親親。(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跟兒子Sunny。(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兒子Sunny現在4個月大,體重已達9公斤。(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Sunny目前體重已經破9公斤,頭好壯壯,被醫生下令要注意體重,方志友忍不住出賣兒子,笑說,「他奶奶都下垂,超級肥,而且他每天身上都是『仙』,太會流汗了。」也因為Sunny模樣兼具福氣及霸氣,夫妻倆笑稱像中南部大哥,還幫他取了綽號,叫做「楊董」。最讓方志友欣慰的是,Mia現在很會照顧弟弟,還熱心說要幫她擠奶,模仿她照顧弟弟的模樣,「 Mia常常走過去給弟弟親親,畫面很溫馨。」

▲▼兒子神態太霸氣,方志友、楊銘威封他為楊董。(圖/翻攝楊銘威臉書)

▲▼兒子神態太霸氣,方志友、楊銘威封他為楊董。(圖/翻攝楊銘威臉書)

▲▼兒子神態太霸氣,方志友、楊銘威封他為楊董。(圖/翻攝楊銘威臉書)

「他之前都會把我咬受傷,現在比較少親餵,就是用瓶餵。」方志友透露,之前還擠過「草莓奶」,就是傷口滲出的血,跟乳汁混合在一起,自嘲真的體會什麼叫做「使出吃奶的力氣」,她預計再餵3個月的母乳,就讓兒子改喝配方奶,之後她就要努力瘦身,誓言要回歸女藝人該有的苗條身材。

被問到有沒有計劃生第3胎?方志友瞬間驚呆,說:「我覺得一男一女很剛好。」去年楊銘威去諮詢結紮,結果被醫生勸退,「醫生覺得我們還年輕,之後的事情很難說,反正現在不生,可以避孕呀。」說完她害羞臉紅。

▲▼方志友出席兒福聯盟活動。(圖/記者林俐瑄攝)

▲方志友4日出席兒福聯盟活動。(圖/記者林俐瑄攝)

方志友新作品《噬膽72》15日播出,她期待自己演員工作上有更多突破,「接下來還有新戲劇要拍攝,希望能拍出代表作的作品,也想帶給觀眾不同的我,不要只覺得我生了兩個小孩、胸部很大之類的,希望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我。」她自己也覺得,當媽後戲路完全不受限,「我皮膚這麼好,保養得宜,又童顏...」,媒體立刻接話「童顏巨乳」?她當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