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一開口...Mia怕怕馬上變乖!方志友曝原因「跟長相有關」

2018年04月4日 18:12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方志友、楊銘威的寶貝女兒Mia超會撩男,方志友苦笑說:「她真的很喜歡男生,連家人也是,她最愛她舅舅,她一定對男生比較好,聽男生的話,也比較親近男生。」不過,Mia也有天敵, 方志友說,只要修杰楷一喊Mia的名字,Mia馬上就會乖乖地。

▲▼Mia最怕的人竟是好朋友咘咘的爸爸修杰楷。(圖/翻攝楊銘威IG/翻攝修杰楷臉書)

▲Mia最怕的人竟是好朋友咘咘的爸爸修杰楷。(圖/翻攝楊銘威IG/翻攝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說咘咘最怕Coco老師,一聽到Coco老師,咘咘就會立刻站直,小臉皺在一起。方志友笑說,Mia沒有一起去上那堂課,沒體會到Coco老師的威嚴,但說到Mia最怕的人,竟然是修杰楷。夫妻倆平常都不會真的兇Mia,只要修杰楷語氣沈重地喊:「Mia。」Mia就馬上守規矩,一秒變乖,方志友也很納悶原因:「可能她在撩吧,她覺得咘咘爸爸很帥,故意害羞。」

▲▼方志友出席兒福聯盟活動。(圖/記者林俐瑄攝)

▲方志友4日出席兒福聯盟活動。(圖/記者林俐瑄攝)

▲▼楊銘威跟Mia玩畫臉的遊戲。(圖/翻攝楊銘威臉書)

▲Mia現在體力旺盛,連楊銘威的體力都玩不過她。(圖/翻攝楊銘威臉書)

3歲Mia現在超級好動,夫妻倆帶到累歪,轉頭看,Mia還一付精力充沛,只好帶她去上體育課,消耗體力,方志友驕傲說:「Mia是吊單槓王,是班上的紀錄保持人。」她也認為孩子有什麼興趣專長,她都尊重,不排斥讓Mia往體育路發展。

方志友4日出席兒福聯盟活動,感嘆這陣子很多虐嬰新聞,「看到我都哭了,很難理解,怎麼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小孩。」宣導讓每個小孩快樂成長,杜絕暴力、虐待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