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1.2連3追撞車頭凹 24歲短裙妹抱抱放閃幫男友「呼呼」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4的黃姓女子4日凌晨1點多開的白色轎車,行經新興區卻突然先擦撞前方的黑色轎車,之後車子又失控撞上路旁2輛轎車,警消到場之後,穿著短裙的她著急幫車上的賴姓男友擦拭臉上的血跡傷口,2人一度不回答是誰開車,後來她才坦承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1.02毫克,已經明顯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  酒測值1.2連3追撞車頭凹 24歲短裙妹抱抱放閃、幫男友「呼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黃女急著抱抱男友擦拭傷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下同)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很大的撞擊聲,接著就聽到警車的聲音。」而警消到場時,白色轎車內的黃姓女子和21歲的賴姓男子一度受困,被救出之後,穿著短裙的黃姓女子當眾不停的幫賴姓男友「呼呼」,幫忙擦拭臉上的血跡和傷口,還有自己長腿上的血跡,但都不願意回答問題,只說自己沒事,還抱著賴姓男友放閃。

不過白色轎車撞得擋風玻璃碎裂、車頭也被撞凹變形,警方初步調查,白色轎車先擦撞上前方的黑色轎車後,又失控偏移撞上停在路邊的2輛轎車,導致2輛轎車也被撞凹毀損,黃姓女子滿身酒氣,後才坦承車是她開的,供稱「在酒吧喝了威士忌。」但她酒測值1.02毫克,已經明顯超標,賴男則是0.21毫克,2人被送醫時還手牽手,完全不顧旁人,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酒測值1.2連3追撞車頭凹 24歲短裙妹抱抱放閃、幫男友「呼呼」(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