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過馬路遭撞小腿變形骨折 騎士滑行30m、安全帽脫落口鼻滲血

▲▼  婦過馬路遭撞小腿變形骨折 騎士滑行30m、安全帽脫落口鼻滲血(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婦人遭撞躺地小腿骨折。(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7歲的楊姓騎士3日清晨5點多,騎車行經中山三路口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撞上一名正要過馬路的林姓婦人,他因為安全帽脫落,臉部撕裂傷、口鼻不斷滲出鮮血,林姓婦人則是小腿變形骨折,警消趕到後趕緊先將人都送往醫院,詳細的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目擊民眾說,「當時聽到很大的撞擊聲,騎士騎得很快。」當時楊姓騎士要去上班,行經中山三路口和民權二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外出運動正在過馬路的65歲林姓婦人,他連人帶車滑行了30公尺,安全帽也脫落,臉部有嚴重的撕裂傷,口鼻不斷滲血,林姓婦人遭撞躺在地上,小腿變形骨折,警消趕到後先後將人送往高雄醫學院。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楊姓騎士沒有酒駕,從撞擊林婦的位置來看,離行人穿越道有10公尺左右,由於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治療,林姓婦人是否有違規穿越馬路,或是楊姓騎士是否有違規超速的細節,要等到雙方傷勢穩定之後,再進一步調查釐清詳細的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