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超車悲劇了!貨車「翹孤輪」失控撞樹 驚險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有一名網友1日分享一段驚險車禍畫面,原來是高雄市有一輛貨車3月31日,行經三民區覺民路時加速超車,但沒想到超車後剛好碰上大轉彎路段,導致整台車子重心不穩失控,先是左右輪子「輪流」騰空,最後撞上路樹翻車。影片分享後,網友紛紛嘆說:「轉彎載重超車,真的很要不得。」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貨車行經覺民路時,因為前方有一輛轎車速度緩慢,貨車司機就準備從右側加速超車,但是因為車子載貨後重心比較高,轉彎的離心力竟然讓右車輪懸空、差點左翻,嚇得司機立刻要回正,但此時車子已經完全失控,換左側兩輪懸空、最後直接撞向路邊行道樹。

▲轉彎處超車釀禍 貨車「翹孤輪」撞路樹。(圖/‎陳姓網友授權使用‎)

▲貨車轉彎「翹孤輪」差點翻車。(圖/‎陳姓網友授權使用‎)

當地坐在附近的目擊民眾表示,「我朝向那邊大喊車子!車子要撞過來了,然後我們4、5個人就趕快跑。」、「你知道多危險嗎,還好司機沒有受傷,就是翹孤輪這樣子,差點把我嚇死,那裡剛好是四十五度的彎啦。」所幸這場意外只有車輛財務損失,沒有任何人傷亡。

影片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車廂裡的貨物沒固定住,重心不穩,急速轉彎當個多爾袞。」、「多爾袞稱號並非浪得虛名。」、「轉彎載重超車,真的很要不得。」、「還好沒撞到對方來的摩托車。」、「任何人如此使用法下場都一樣的。」、「載貨時真的要注意啊,小心為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