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小玉道歉了!愚人節玩笑狂燒YouTube界「親揭鬧翻3破綻」

2018年04月1日 21:2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愚人節快樂!放火日前和小玉透過影片隔空喊話,甚至宣布決裂,讓不少人嚇了一大跳,所幸這一切只是2人為了4月1日愚人節,所準備的整人驚喜,放火澄清影片中的指控都是假的,全是為了愚人節開的玩笑,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誤會小玉,2人一起在鏡頭前道歉,「完全沒有想到會鬧到這麼大,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放火、小玉:「愚人節快樂!」。(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放火、小玉假裝吵架鬧翻:「愚人節快樂!」(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小玉先是在30日上傳影片透露,和放火冷戰超過2個月,宣布確定不會再合作。放火隔天也PO出影片隔空回應,在鏡頭前哽咽落淚,「你鬧夠了沒啊?為了點閱率你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是嗎?」一來一往讓所有人都以為2人真的鬧翻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放火、小玉假裝吵架隔空互罵。(圖/翻攝自小玉臉書、YouTube/放火)

▲▼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一直到4月1日愚人節當晚,放火才公開與小玉合拍的影片坦承,一切都只是為了愚人節開的玩笑,2人也因此在鏡頭前數度道歉。小玉表示,「之前在籌備的時候,我們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大的迴響,整個YouTube和整個媒體圈都燒起來。」

小玉也點出,自己和放火的整人影片,其實還是藏有一些暗示與破綻。其一,是他先前都會在對方的影片下方留言,只要仔細查時間點,就會發現2個月前他們根本沒有冷戰;其二,他在影片中暗藏笑點,說了頗為突兀的一句話:「連猴子都會愛上你的中年殺手。」其三,則是網友猜到的,2人在影片中分別標註數字4及12^0(12的0次方等於1),加起來剛好就是愚人節的日期4月1日。

▲▼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小玉)

▲▼放火、小玉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放火、小玉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小玉點出先前假裝鬧翻影片中的3個暗示與破綻。(圖/翻攝自小玉臉書、YouTube/放火)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意見不合過。」放火事後也和小玉一起開直播強調,先前在影片中所說的指控都是假的,希望眾人不要當真,或是誤會小玉。小玉也無奈笑說:「你們真的不要相信他,他講得太嚴重了,我昨天真的就被罵了,我真的沒有做這些事情,我真的不可能這樣子!」

▲▼放火、小玉道歉。(圖/翻攝自放火臉書)

▲▼放火、小玉道歉。(圖/翻攝自放火臉書)

▲放火、小玉合體開直播。(圖/翻攝自放火臉書)

至於許多網友得知被騙後,氣得放話要退訂閱,小玉也坦言,當初就有設想到這個狀況,「我們只能用更好的作品,讓他們回來。」而先前還沒有公布騙人真相時,許多粉絲熱心留言勸架、幫忙雙方說話,放火也表示有因此感動到,感謝眾人的關心。

▼放火、小玉:「愚人節快樂。」(影片/取自YouTube/放火 Louis,如遭刪除請見諒。)

▼放火、小玉合體開直播。(影片/取自翻攝自放火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