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 曝鬧翻內幕:騙觀眾良心過得去?

2018年04月1日 19:2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玉日前和PO出影片宣布,不再與放火(李育群)合作拍片,坦言雙方已經冷戰2個多月,甚至說了重話,「你不配資格擁有100萬訂閱。」對此,放火隔天也出面回應,解釋對方指控拍片不配合的內幕始末,在鏡頭前哽咽落淚,向小玉喊話,「你鬧夠了沒啊?為了點閱率你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是嗎?」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近來上傳新片:「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小玉昨天PO了一部影片,他說,他再也不會跟我合作了,然後要跟我決裂。」面對小玉在影片中的指控,放火3月31日釋出影片正面回應,指出對方在PO影片宣布決裂之前,完全沒有跟他提過,也沒有要溝通的意思:「你在開什麼玩笑啊?什麼受不了了?什麼不合作?你鬧夠了沒啊?為了點閱率你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是嗎?欺騙觀眾隨便帶風向,你良心過得去嗎?我真的沒有想到他為了炒話題,會做到這種地步。」

▲▼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放火隔天同樣PO影片回應小玉。(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放火坦承,在這幾個月以來,和小玉因為一些理念不合而爭吵,他舉例對方先前拍攝用台幣100萬元鈔票洗澡的影片,指出當時小玉甚至一度想跟他借錢,或是請他入鏡撒錢,想藉此製造話題,但自己全拒絕了:「我因為覺得撒錢到別人身上,這行為讓我不太舒服,所以我拒絕他了,他甚至因為這件事情跟我生氣,說我為什麼不配合他。」

針對小玉指出常提供不同素材供參考,卻沒未看過放火付諸實行的指控,放火反問:「你自己看看你的頻道,有多少題材都是我那時候跟你說,我覺得拍這很有趣,結果你就直接搶過去拍了,讓我白花時間跟錢去準備那些東西。」至於對方控自己都不配合拍片,他則表示,自己唯一不配合的一次,就只有用100萬洗澡那部影片而已。

放火表示,每次跟小玉合作時,無論是動作和台詞他都盡力配合,甚至還幫忙規劃,想讓對方的影片呈現到最好,「但你跟我拍片的時候你在幹嘛?有多少次我找你拍片,你在那邊鬧,鬧到我影片很難剪,甚至都出不出去,因為你說一些根本不能剪進去的東西。」

▲▼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放火淚崩表示,把小玉當親哥哥看待。(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小玉,事實跟你影片說的不太一樣吧?這就是你說的好好做一個YouTuber嗎?」放火接著感性表示,一直以來和小玉是很好的朋友,甚至把對方當親哥哥看待,講到這裡,他忍不住哽咽落淚,「其實未來,我還是希望我們兩個能夠是好朋友。」

不過,由於放火後來提到,「也許你想清楚之後,未來,我們能拍個幾十秒的影片,來合作一下吧。」加上影片最下方標註「12^0(12的0次方等於1)」,而小玉宣布決裂的影片,下方也有寫著數字「4」,而這兩個數字加起來,恰巧和愚人節日期4月1日相符,有網友因此推測,或許這只是雙方為了整人,所設計出來的橋段。

▲▼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圖/翻攝自放火 臉書)

▲▼網友懷疑這一切只是放火跟小玉為了愚人節準備的橋段。(圖/翻攝自放火 臉書)

▲▼放火哭了「把小玉當親哥」。(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小玉)

果然,2人在愚人節當晚,公開一段影片嗨喊:「愚人節快樂!」他們坦言,沒想到這次假裝吵架的影片,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為此也在鏡頭前道歉:「我完全沒有想到會鬧到這麼大,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們真的原本只是想要開個玩笑。」

▲▼放火、小玉:「愚人節快樂!」。(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放火、小玉認了只是為了愚人節「假裝吵架」。(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放火、小玉:「愚人節快樂!」。(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放火回應小玉。(影片/取自YouTube/放火 Louis,如遭刪除請見諒。)

▼放火、小玉:「愚人節快樂。」(影片/取自YouTube/放火 Louis,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