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抓包曖昧對話!女友掀出軌黑幕分手 香港舞王結婚夢碎

2018年03月25日 18:4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我要和麥德羅分手啦!」55歲劉麗萍(Apple姐)是卡拉OK店老闆娘,2016年和59歲香港舞王麥德羅復合,小倆口原本預計2018年底完婚,沒想到她24日突然宣布分手,原因是懷疑男友出軌,更指出3年前就曾發現曖昧對話,沉痛控訴:「跟一個不懂珍惜我的男人是不會幸福的!」

▲▼香港舞王遭女友控出軌。(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香港舞王麥德羅遭劉麗萍控出軌。(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港星麥德羅年輕時期和劉麗萍交往4年,分手整整28年後再度重逢相戀,決定共度下半生,2016年底在馬來西亞表演時更宣布,計畫在他2018年12月迎來60歲大壽時,正式迎娶女友。

沒想到,劉麗萍24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要和麥德羅分手,原因是懷疑對方出軌,「當你發現睡在你身旁十多年的人是一直騙著你的!真的傷心到像內心滴著血的,真的很痛!」她透露,當天接到一名女子打來的電話:「(她)說了他們的不尋常關係和他對我所有不忠的事情,我真的撤底被傷透了!」

▲▼香港舞王遭女友控出軌。(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劉麗萍發文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面對粉絲留言緩頰、勸說有可能只是誤會?劉麗萍表示:「這女人我也見過,她知道他很多秘密,也知道我很多秘密,如果沒有關係又怎麼會說出那樣多沒人知道的事情。」她說,早在3年前,就已經發現他們在WhatsApp的曖昧對話,當時就曾警告麥德羅別再理會對方,「他答應了卻又跟她繼續來往,如今這女人跟我哭訴他們也已交往三年,更被騙感情!」

▲▼香港舞王遭女友控出軌。(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麥德羅原本預計2018年底娶劉麗萍。(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對此,麥德羅在劉麗萍PO文底下留言表示:「我是給人加害。」女方見狀立刻回擊說,「請你不要再說謊啦!你的老女人快會將你的醜事掀出來啦!我只是不想再跟你們這亂七八糟的人再拉上任何關係!請不要再傷害我!」麥德羅接受港媒訪問時,則堅稱只是誤會,目前正努力試圖挽回中。

▲▼香港舞王遭女友控出軌。(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麥德羅在劉麗萍PO文底下留言:「我是給人加害。」(圖/翻攝自劉麗萍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