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放火了!」 小玉忍2年爆發:今天要把全部講出來

2018年03月31日 09:44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玉除了獨自拍片,也會和其他YouTuber合作,當中包括放火(李育群),沒想到他30日突然在新影片中坦言:「我真的受夠放火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今天要把它全部都講出來。」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小玉上傳新片:「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小玉透露,有網友最近發現他和放火已經達2個月沒合體拍片,他坦言兩人已經冷戰超過2個月了,「目前已經確定我們不會再合作了。」提起過去片中的一搭一唱,個性看起來很合,但他直言那全是演出來的,兩人每次合作都會因風格不同而大吵,反反覆覆下來,到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地步,卻不是壓垮兩人友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表示在螢幕上和放火的互動都是演出來的。(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就在於,「放火他根本就沒有心思在YouTube這個工作上!」小玉透露,放火影片更新速度很慢的原因在於太懶惰,對方的怠惰個性造成兩人合作影片常無法順利拍完,嚴重影響到自己的拍攝進度,「如果沒有心的話,你還是退出YouTube這個圈子吧!你自己都沒有心思對自己的觀眾負責,你有什麼資格擁有公眾人物的權力?」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對放火說狠話。(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表示和放火認識2年了,期間看在朋友的份上,看到對方本身的靈感就很少,常提供不同素材供參考,卻沒未看過好友付諸實行,他也不好意思再拿回素材,「結果搞得很尷尬,自己也沒辦法拍這些東西。」當場忍不住說了重話:「你不配資格擁有100萬訂閱。」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表示和放火拍片時,意見常有出入。(圖/翻攝自YouTube)

「我跟放火在友情上已經是決裂了。」小玉語重心長地說,已經盡力想挽回這段友情,未來日子照過,他會繼續專心拍片,對方則過著自己的生活,「人嘛,來來去去的,總是有你想要留也留不住的東西。」最後,他甚至有點哽咽地說,希望對方能知道自己做錯的事,有朝一日還是希望有機會再度合作。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小玉和放火過去常合作影片。(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另外,小玉上傳完影片後僅簡單表示,不願再多談放火的事情,「希望你們看過就好,這件事到此為止。」甚至和粉絲道歉,對於讓大家失望感到很抱歉,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安慰,但也有人認為這純粹是愚人節前夕的暖身,至於真相如何,可能要等到4月1日過了才能確認囉。

▲▼小玉:我真的受夠放火了!(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小玉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