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卻爽約遭通緝 凌晨松山超商落網

▲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還爽約被通緝,凌晨松山超商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王女30日凌晨12點時許,在信義區松山路的超商遭警方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017年1對母女亂入別人的婚禮,菜才剛上就開始打包引起新人親友不滿,接著信義區2間湯包店老闆,也出面指控該對母女白吃東西不付錢提告詐欺,檢方多次傳喚母女出庭都爽約,終於在27日發布通緝,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在松山路上1間超商逮捕王姓女子,訊後解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邱姓母親與王姓女子(27歲)在2017年11月時,亂入1對新人的喜宴,在喜宴上隨意打包飯菜、聲稱是男方的小學同學,甚至大膽到上台與新人玩遊戲,遭新人的親友PO上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

犯行曝光後陸續有多名受害者出面指控,其中在該對母女租屋處附近湯包店的老闆表示,這對母女向他訂餐都不付錢,甚至還跟他嗆聲,2人去吃麥當勞也不用付錢,老闆氣不過就向警方提告母女詐欺。

檢方調查,王女在2014年至2016年間,基於詐欺犯意陸續向友人借了8000多元都沒有歸還,在2017年11月向湯包店訂購500元湯包沒付錢,遭提告詐欺,經檢方通知出庭多次未到,並在27日發布通緝。

王女向檢方表示29日一定會出庭,結果29日時又爽約,轄區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於30日凌晨12點20分,在信義區松山路1間超商內逮捕王女,訊後依詐欺通緝解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