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單親媽為養1歲兒晚上當傳播妹 白天兼職當車手

▲▼20歲嫩媽當傳播妹還兼職車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20歲嫩媽當傳播妹還兼職車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長相清秀的年輕林姓單親媽媽,原本從事陪酒唱歌的傳播妹工作,但因撫養一名1歲兒子,為了要多賺一點錢,竟在白天兼職當詐騙車手,先後在台中市提領14萬元贓款。全案警詢後將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發現,年僅20歲的林女晚上都是搭車趕場,到各酒店或KTV陪酒客喝酒唱歌,但今年起卻被詐騙集團吸收,台天開始兼職擔任提領贓款的車手,多次在第二警分局、第三警分局轄區提領贓款,光是在進化路、健行路、北屯路等地的超商、銀行提款機就提領14萬多元,許多派出所都在抓她,警方也將全案擴大偵辦。

林女落網後則是說出,每天以2000元的代價,兼職當車手,但都是為了扶養1歲多的兒子。目前她的一歲大兒子也交由姊姊照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