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偽娘穿熱褲、低胸色誘開房 嗲喊「洗香香」吸乾他

▲豐胸偽娘行騙全台 色誘多金男洗香香劫50萬(圖/翻攝自台中警方)

▲爆乳偽娘色誘男子開房,嗲喊「去洗香香」偷走他全身財務。(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色使人盲目?台北市一名31歲張姓男子,平時用「男扮女裝」的樣子偷遍全台,還整形、注射女性荷爾蒙,使身材變得火辣性感,並留起長髮、穿著極短熱褲,色誘男人開房上床,趁隙洗劫對方全身財務,直到21日他盜刷信用卡時,遭警方盤查才被逮捕。

張男16日使用偽造女性身分證,入住花蓮某背包客棧,趁鄰床男子正在洗澡之際,偷走男子手機、皮夾及2台筆記型電腦,轉賣後得手約10萬元;19日他又在台北市色誘一名陸姓男子,2人相約到華陰街某旅館上床,趁對方去「洗香香」時拿走他的皮包、名錶及金項鍊逃逸,變賣約50多萬元。

▲▼   第三性穿短裙提名牌盜刷被逮 身背10條罪嫌遭6地院通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張男變賣手機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張男得手後立刻搭車逃竄到台中,21日他拿了陸男信用卡前往百貨公司準備盜刷,結果被店員發現持卡人不符合暗中報案,警方抵達盤查後才將他逮捕歸案。張男向警方供稱,他用注射女性荷爾蒙,使自己身材變得火辣性感,只是下體仍未摘除,還維持男性性徵。

警方調查,張男過去曾犯下多次網路愛情詐騙案,二次入獄服刑卻始終不肯悔改,近年來多男扮女裝在台南、花蓮犯下多起竊盜案,還被台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及高雄等地院發佈10條通緝,因為犯下案件數量實在太多,警方必須逐一清查,呼籲受害者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