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破娃娃機玻璃竊藍芽喇叭 鐵鎚男:錢早花光了

▲▼竊嫌持鐵鎚砸破娃娃機玻璃竊走藍芽喇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持鐵鎚砸破娃娃機玻璃竊走藍芽喇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1歲湛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日前騎機車持鐵鎚至新莊區新泰路上的娃娃機店,敲破玻璃後竊走高單價的藍芽喇叭,犯案時間不到2分鐘隨即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循線查緝湛男到案。

警方調查,湛男上月19日晚間7時許騎乘借來的機車,前往新莊新泰路上的娃娃機店,為了不被認出,進入店內時戴著安全帽及口罩遮掩面目,再以預藏的鐵鎚砸破娃娃機台玻璃,拿走6個藍芽喇叭後離去,得手總價值達3900元,犯案過程顯經過策畫,行動相當果決。

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近日追查湛男到案說明,他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竊且娃娃機的高價藍芽喇叭,再以臉書以單價500元出售,而轉賣來得錢都已經花費一空,全案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湛男到案後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會竊取娃娃機台內的藍芽喇叭,再利用臉書以單價500元兜售,而賺來的錢都經花完了,業者知道後氣的提告、求償,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湛男函送法辦。

▼湛姓男子犯案後騎乘借來的機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持鐵鎚砸破娃娃機玻璃竊走藍芽喇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