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餐桌增添春意!嚕嚕米餐具新亮相超可愛 超商集點加價購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全家推出新一波嚕嚕米集點商品。(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新一波集點來了!全家日前推出嚕嚕米集點商品,首波活動受到網友熱議,這次於3/14起再推出嚕嚕米廚具用品,有陶瓷碗盤、叉匙組和儲物罐,為餐桌增添春意。另外,萊爾富則是自即日起至5月8日止,攜手知名印花布品牌「印花樂in Blooom」推出「印花繽紛樂集點活動」。

全家指出,首波嚕嚕米集點商品中,以擺飾公仔和絨毛玩偶的討論度最高,而這次再推出的陶瓷餐碗以嚕嚕米爸爸為設計,集滿400點加價149元可換購,集滿10,000點免費兌換。陶瓷餐盤共兩款,採用嚕嚕米家人和好朋友加以設計,集滿400點加價149元可換購,集滿10,000點可免費兌換。

另外,叉匙組設計採用嚕嚕米和可兒造型,不銹鋼材質更顯質感,集滿400點加價129元可換購,集滿9,000點免費換。而儲物罐適合收納,是維持餐桌整潔的好幫手,集滿400點加價199元可換購,或 用2,000點加價169元可換購。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至於萊爾富所推出「印花繽紛樂集點活動」,這次共有15款日常生活用品,包含飲料提袋、單釦小物袋、拉鍊長方收納包、保鮮蓋大湯碗、便當相機包、不鏽鋼保溫悶燒罐以及小涼毯等,單筆消費滿78元贈送點數1點,集滿5點加價89元至549元,即可兌換指定商品。

萊爾富表示,這次推出印花繽紛樂集點活動,正好遇上四月的五天連續假期,當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的印花繽紛樂商品遇上春遊人潮,預計能帶動整體業績近15%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