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50歲美魔女勇闖貝加爾湖 攝氏零下40度曬身材

▲▼由於青春肉體不輸年輕女子,劉葉琳被網友封為「凍齡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青春肉體不輸年輕女子,劉葉琳被網友封為「凍齡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出現一名年屆 50歲、已有一名23歲兒子的「比基尼 網紅」。由於青春肉體不輸年輕女子,她被網友封為「凍齡女神」。

這名網紅名叫劉葉琳,來自大陸河南省。因為天生不怕冷吱吱,本月初她跑到西伯利亞的貝加爾湖(Lake Baikal)曬身材:全身上下僅穿著比基尼,在攝氏零下40度的雪地 裡拍攝寫真。她甚至揚言要穿著比基尼全世界趴趴走。

聲稱熱愛極限運動的劉葉琳說,曾聽聞過貝加爾湖的冰塊呈現透明的藍, 非常獨特,因此決心到此處挑戰,為「青春」留下點回憶。

從這輯雪景寫真可見,身材曼妙的劉葉琳身穿比基尼,配頭戴雪地護目鏡、身穿比堅尼,在鏡頭前扭腰翹臀,讓她瞬間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如要看更多照片,請點選劉葉琳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