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挑選牙膏向自然靠攏 愛上刷牙新體驗

【廣編特輯】

高露潔新推出「自然之萃」系列牙膏(圖/業者提供)

圖、文/高露潔提供

早上起床後許多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要如何讓刷牙為每天早晨加分,有滿滿活力迎向每一天呢?高露潔新推出「自然之萃」系列牙膏,萃取多種源於自然的成分,且泡沫綿密、口感溫和不易刺激,漱洗完後維持自然清新的好口氣,讓人自然綻放出自信健康笑容,全方位視覺、味覺、觸覺帶來的截然不同的自然新體驗,讓大人小孩都重新愛上刷牙。

新上市的高露潔「自然之萃」系列共推出3款牙膏,純淨清新牙膏含檸檬及蘆薈精華,刷完牙後口腔散發清新自然純淨口氣;舒護牙齦牙膏含茶樹油及蘆薈,能有效幫助溫和呵護牙齦;潔白亮齒牙膏含海藻鹽及晶鹽,能幫助亮白牙齒展露自信笑容面對每一天,提供給自然系嚴選的人,擁有貼近自然的牙膏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