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逼車10分鐘⋯下一秒「偽裝車」殺出神救援 現世報影片好爽

▲烏龜車不滿被叭 高速公路「惡意逼車」10分鐘然後就被抓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前方轎車故意阻擋,讓駕駛相當生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陳姓小黃司機日前行駛在國道彰化路段上,遭一輛銀色轎車逼車,惡意擋在前面,還刻意放慢速度,沒想到影片40秒後,「國道警察偽裝車」突然殺出來,揮手要逼車一家人路肩停車,讓後方小黃司機覺得被拯救了,忍不住歡呼「YEAH~警察來了,警察來了,棒棒棒!」,事後轎車駕駛被警方開了慢速、跟幼兒未乘坐安全座椅2張罰單,讓網友直呼「現世報!好爽!」

陳姓小黃司機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他11日開車南下高雄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輛銀色轎車開在內車道,時速只有8、90很慢,因此示意請對方開快一點,但是對方不理,最後他選擇超車,並按喇叭告知,但此舉激怒前車駕駛,後來不但跟上超車,還故意擋在他前面。讓陳姓司機忍不住說,「我打左邊他就往左邊,我打右邊他就往右邊來,這種不是惡意逼車?什麼叫做惡意逼車呢?」

陳姓網友氣憤地說,「他占用內側車道,我當然就禮貌性叭一下,然後就被這樣沿路逼車10分鐘吧」,當時對方在國道糾纏近10分鐘,因為他載著老婆和小孩,決定報警處理。厲害的是,報警完約3分鐘,一台黑色國道偽裝車出現,開在銀色轎車旁邊,要求對方停下來,讓他覺得太棒了。

▲烏龜車不滿被叭 高速公路「惡意逼車」10分鐘然後就被抓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陳姓網友認為,幸好偽裝車出現救了他,如果大家在國道上遇到這種事,選擇報警,早點脫離最好,以免發生危險,他表示自己當下有故意開慢或是開快想甩掉對方,但對方就是甩不開。駕駛很無奈,因為不管他怎麼閃,銀色轎車也跟著擋他,開到中間還左右狂閃方向燈,切進內車道後,還故意放慢速度,將駕駛卡在轎車和客運後面,想閃都閃不了,非常挑釁。

最後小黃司機看到俗稱「黑螞蟻」的國道警察偽裝車出現,宛如看到救星降臨,開心拍手叫好。銀色車被國道警方揮手示意靠邊停。國道三隊員警表示,銀色小客車因慢速車違規,車速大概只有93公里。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指出,銀車20歲洪姓駕駛反控先遭到小黃司機逼車,才會開得慢,再左右擋車出氣,才以慢速行駛在內側車道。

▲烏龜車不滿被叭 高速公路「惡意逼車」10分鐘然後就被抓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除了雙方各說各話,這對年輕夫妻當時逼車10分鐘,妻子還搖下車窗,一邊拿手機錄影搜證,大腿還放一個吃著奶嘴的小孩,相當危險!警方因此依法開了慢速車跟幼童未乘安全座椅等2張罰單。現在雙方互控逼車,警方也要求銀車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證明。

許多網友看了好爽,直呼「開牛頭牌神車還敢逼車,」、「可憐的孩子」、「指控他人逼車的可信度大概只有0.87%」、「超療癒」、「兩個都拿出影片吧」、「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