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車不滿被叭 高速公路「惡意逼車」10分鐘然後就被抓了

▲烏龜車不滿被叭 高速公路「惡意逼車」10分鐘然後就被抓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前方轎車故意阻擋,讓駕駛相當生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謝侑霖/採訪報導

國道上惡意逼車真的很危險!一名陳姓網友日前在高速公路上遭到一輛銀色轎車惡意逼車,他往左對方就往左,往右也跟著往右,故意阻擋在前方,讓他感到相當危險又氣憤,前後鬧了將近10分鐘,還好最後疑似國道偽裝車出現,將銀色轎車攔下,才讓事情落幕,惡人現世報靈驗,也讓他開心喊「警察來了,警察來了,棒棒棒」!

陳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11日開車南下高雄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輛銀色轎車開在內側車道,時速只有8、90很慢,因此示意請對方開快一點,但是對方不理會,後來選擇超車,並在過程中按喇叭告知,但此舉似乎激怒轎車駕駛,後來又被超車,並故意阻擋在他前面,想要轉彎繞開都不行。

▼國道逼車很可能引發連環車禍。

▲烏龜車不滿被叭 高速公路「惡意逼車」10分鐘然後就被抓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陳姓網友氣憤地說,當時被對方糾纏將近10分鐘,但他載著老婆和小孩,真的覺得很危險,因此忍無可忍後決定報警處理,不過電話說完大概3分鐘,就有黑色的國道偽裝車出現,示意銀色轎車停下來,讓他大快人心,也結束這場鬧劇。

▼轎車被攔下。

▲烏龜車不滿被叭 高速公路「惡意逼車」10分鐘然後就被抓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陳姓網友認為,如果大家在國道上遇到這種事,儘早脫離窘境最好,以免發生危險,也說他當時有故意開慢或是開快要甩掉對方,但對方就是故意要黏著他,才會選擇報警,還好偽裝車出現救了他。

事發影片Po網後,網友也紛紛痛批銀色轎車駕駛「逼車真的很惡劣」、「罰太輕都不怕啦」、「天理降臨」、「看他被抓超糗,超爽快」、「開個車彼此尊重很難?」、「現世報來的真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