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史上免費最大獎! 國中師擲7聖筊開回153萬賓士A180送給父

雲林西螺「廣福宮西螺媽老大媽廟」擲筊活動。國中老師白東益開走賓士轎車。(圖/翻攝「西螺廣福宮 西螺媽老大媽廟」臉書)

▲白東益 (右)開心從廣福宮董事長林勝雄(中)手上領獎,他說,要把車送給父親(左)開。(圖/翻攝「西螺廣福宮 西螺媽老大媽廟」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媽祖婆保佑!36歲國中老師白東益參加雲林西螺「廣福宮西螺媽老大媽廟」擲筊活動,以連續7個聖筊開走市價153萬元的賓士A180掀背車,他表示要送給在場的爸爸,並捐出15萬元香油錢。另外,白先生也得自付車價15%的贈與稅、保險和領牌規費約31萬元,還是讓其他人很羨慕。

廣福宮今年舉辦「天降鴻福」獎券活動,先從7萬多名安太歲信徒中,抽出60位幸運兒參加擲筊,最後只來了27人,於10日晚間8時舉行,最多聖筊者獨得一輛Benz-A180轎車 ,二獎為一輛光陽125機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虎尾的白東益以連續7聖筊獲得最大獎,把賓士A180開回家,他當場說「給我爸用」。一旁的白爸爸聽到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很高興」。另外,活動其他獎項包括電視機、冰箱等家電也一一送出。

▼獲得二獎光陽125機車的幸運信徒。

雲林西螺「廣福宮西螺媽老大媽廟」擲筊活動。(圖/翻攝「西螺廣福宮 西螺媽老大媽廟」臉書)

此外,27位中籤報到者人人有獎,都有廟方提供的6000元現金紅包及福袋。廟方表示,獲得頭獎的白先生非常慷慨樂捐15萬香油錢,其他獎項得獎者也熱情爭相捐獻,其中更有莿桐中籤信眾拿到6000元現金紅包後,連同6000元原封不動再加碼回添香油錢,因為他說能中籤已非常幸運。

廣福宮董事長林勝雄表示,這是西螺地區有史以來免費送出的最大獎,也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送出,他感謝參與活動的熱誠信眾,也再次感謝還願贈送賓士的大同醬油曾董、三鼎甲建設陳董。

▼年輕人獲得家電。

雲林西螺「廣福宮西螺媽老大媽廟」擲筊活動。(圖/翻攝「西螺廣福宮 西螺媽老大媽廟」臉書)

▼27位參加者都有廟方6000元的紅包及福袋。

雲林西螺「廣福宮西螺媽老大媽廟」擲筊活動。(圖/翻攝「西螺廣福宮 西螺媽老大媽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