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醒來被人壓!天真妹以為前男友 任憑「暖系癡漢」洩慾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ixabay)

▲吳男夜闖香閨伸狼爪,竟裝熟輕問:「最近過得好不好」。(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對22歲女子小琳(化名)一見鍾情,一直沒勇氣上前認識,之後竟半夜尾隨對方回家,闖進房內關燈,還赤身壓住小琳不斷上下其手,並溫柔問道:「最近過得好不好?結婚了嗎?」當下小琳以為是前男友,半推半就央求對方開燈,不料燈一亮卻是陌生人,當場嚇壞。

判決書指出,小琳是吳男友人的朋友,日前吳男從朋友口中得知小琳後,就一直深有好感,認為小琳既氣質又漂亮,可惜一直無緣認識和交往。2016年9月17日凌晨2點多,吳男到撞球館打球,巧遇小琳來找父親撲空,準備搭計程車回家。

吳男見狀,一路騎車尾隨到女方所住的3層樓透天厝,豈料小琳剛好忘了鎖門,直接上2樓臥房睡覺。吳男眼見機不可失,竟在凌晨4點多溜進屋內,把房內的小夜燈關掉,還悄悄脫去自身上衣,爬到小琳身上熱吻,同時隔著衣服愛撫胸部和下體。

小琳醒來後,吳男不僅沒停手,反而還低聲暖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結婚了嗎?有男朋友了嗎?從之前看過就喜歡你了」,讓小琳以為是前男友,邊推阻邊嬌嗔要吳男開燈,而吳男也欣喜照辦。

不料燈一亮,小琳發現吳男是陌生人,嚇得花容失色,讓吳男不得不趕緊將燈關掉,並把小琳壓制在床上,打算霸王硬上弓。小琳擔心遭遇不測,不敢聲張,好在小琳妹妹的男友剛好下樓查看,吳男聽到腳步聲,才立刻心虛鬆手,讓小琳趁機跑出房門呼救。

吳男眼見事跡敗露,立刻撿起地上衣物,邊穿邊奪門而出,後頭2人追不上,只看到吳男騎車逃走的身影,並記下部分車號報案,吳男被逮到案後,起初辯稱是女方帶他進屋的,但因為後來屋內有家人走動,小琳才催促他趕緊離開,絕非侵入住宅猥褻,否則女方事後怎麼會繼續跟他聯繫,甚至拖了6小時才報警?

宜蘭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宜蘭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Map)

宜蘭地院審理時,調閱相關對話紀錄,發現是認識小琳的吳男友人居中協調,2人才會透過LINE聯絡,但吳男不僅藉此狡辯,宣稱雙方是你情我願,還質疑深夜在家遇襲的被害人沒當場抓人或報警,至今都未道歉和解,顯見毫無悔意,因此去年5月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2月。

吳男上訴高院認錯,跟女方以20萬元達成和解,獲得原諒。高院審酌吳男是一時衝動鑄下大錯,並非預謀或暴力犯罪,審酌女方表示願意原諒,加上吳男道歉彌補,應無再犯之虞,因此上月6日改判1年10個月,緩刑3年,期間付保護管束;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