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大盜!娃娃機界「當紅炸子雞」太夯 竟破壞機台強取

▲▼竊賊破壞機台後竊走超夯夾物小海螺音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竊賊破壞機台後竊走超夯夾物小海螺音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上的一家夾娃娃機店,6號上午10時許遭「海螺大盜」盯上,先行佯裝夾娃娃後,實則破壞機台內的檔板及隔板,等到20分鐘後再度折回時,又變裝穿起外套假裝取物,實際上則是拿取放在機台下方的海螺音響後逃逸。

陳姓台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截圖,畫面中一名一名年輕男子起先假裝投錢,讓人誤以為他在保夾,卻趁周遭沒人時蹲下去,撬開機台內的隔板,犯案後相隔20分鐘回到店內時,卻已經穿起紅色外套遮掩身形,竊走機台內的藍芽小海螺音響後迅速步出店外;做案時間選在上午十點,一旁還有許多民眾經過,大膽行徑令人咋舌。

小海螺音響其實是娃娃機界超夯的夾取物品,因為這款音響外型可愛,圓圓的跟海螺很像,玩家稱它為小海螺,價格500元上下,音質不錯加上造型討喜,好脫手又具保值性,又因為已經停產了,才會讓它成為娃娃機的當紅炸子雞。

轄區警方表示,已經聯絡台主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目前已經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將要清查竊賊動線及交通工具,盡速將其逮捕到案。

▼竊賊犯案後步出娃娃機店,一旁還有許多民眾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竊賊破壞機台後竊走超夯夾物小海螺音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