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常被浪浪咬死...婦人把豬皮摻農藥毒狗 被判4月還要罰10萬

▲▼中正大學浪浪一週死9隻! 毒狗婦人遭逮(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授權提供)

▲婦人把豬皮摻農藥毒狗。(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授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王姓婦人因家中飼養的雞隻常被流浪狗咬死,便在豬皮摻入氨基甲酸鹽類農藥,導致流浪狗喪命,第一時間否認犯案,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她才坦承犯行!嘉義地方法院近日依動物保護法,判刑4月併科罰金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王婦去年9月持摻有農藥的豬皮,丟在民雄鄉公園路370號的全家便利超商前、瑞豐路與裕農路口鳳梨田處,誘使2隻浪浪因吃到農藥中毒而死亡。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接獲中正大學學生舉報後,立刻通報警方。

王婦供稱在自家旁圈養20隻雞和豬,時而發生遭流浪狗咬死的狀況;又因為習慣把食物或餿水掛在機車上,導致她常被狗追趕,才萌生毒狗的念頭。法官審酌王婦犯後已深表悔悟,依動物保護法違法宰殺犬隻罪判刑4月、如易服勞役折算須服120天勞役,併科罰金10萬元,緩刑2年。

▲▼中正大學浪浪一週死9隻! 毒狗婦人遭逮(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