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河分局破獲東山區職業賭場 查獲負責人與賭客18人

▲台南市警白河分局在東山區破獲職業性賭場,查獲賭資、賭具筒子麻將及賭客等。(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白河分局日前獲報,在東山區有職業性賭場,趁年節警力投入春安工作,警力缺少時趁機流竄,經調查賭場係鄭姓男子所主持,警方於22日下午循線前往查緝,現場查獲賭資49100元及賭具筒子麻將一副、賭客16名、現場負責人及屋主各1名,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得悉後,特地前往白河分局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士氣,並慰勉員警辛勞。(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得悉後,特地前往白河分局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士氣,並慰勉員警辛勞。(圖/警方提供)

警方說,該賭場均選定山區高處可居高臨下觀察人、車動態,並派員把風,以躲避警方查緝,經白河分局布線跟監、蒐證發現賭客在東山區林安里及東山區科里里科等處所流竄聚賭,查緝人員確認聚賭地點後,立即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由偵查隊長記堂源率領幹員,喬裝夫妻遊客及農夫等裝扮在場埋伏守候,於22日15時許,隊長見時機成熟,不畏風雨,下令查緝人員一擁而上,賭客見警登門查緝一臉驚恐逃逸不及,現場計查獲賭資新臺幣49100元及賭具筒子麻將一副、賭客16名、現場負責人及屋主各1名,依法帶返分局偵辦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