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沒付1397元...惡男拿iPhone抵押 店員傻眼:這是樣品機

▲▼毒蟲加霸王油欠千元。(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毒蟲加霸王油欠千元。(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到南區一間加油站加油,結帳時卻兩手一攤說沒錢付1397元的油錢,拿出一支iphone手機先跟店家抵押,還信誓旦旦說先去領錢,待會過20分鐘回來,沒想到竟趁機落跑走人!店員等了老半天都等不到他,仔細一看手機,發現竟是1支樣品機,實在好傻眼,氣得報警處理。

加油站員工無奈的向警方表示,當天李姓男子加好油後就說沒有帶錢,20分鐘後回來付錢,先抵押手機在這,等了老半天都沒看到他回來付錢,覺得不對勁。經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但店員等了老半天,發現李男不但沒有返回加油站付1397元的油錢,還發現抵押的蘋果手機竟是樣品機。

經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從台中市南區一路追緝到南投縣,發現原來是具有多次竊盜及毒品的李姓嫌犯。由於李嫌坦承犯行,全案詢問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

其實加「霸王油」的奧客也不止這一次,去年有一輛黑色VOLVO駛進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男駕駛告知「95加到跳槍」,卻在加完油後迅速落跑,結果1210元油錢由2名工讀生吸收,加油站因此報警要提告詐欺。

▲▼毒蟲加霸王油欠千元。(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