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咖藝人」上春晚! 陸媒:體現中華一家親

▲▼周杰倫不久前,頻頻被拍到體型福泰,臉頰豐腴的模樣,近日出席春晚彩排,不僅身材恢復精壯,連臉都變小了。(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近日出席春晚彩排,不僅身材恢復精壯,連臉都變小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央視春晚)將在15日首播,這一次增加許多港台演員的比例,像是周杰倫、言承旭、張晨光、周渝民、方芳及派俊偉等人都受邀出席,陸媒則稱此是「體現中華一家親」。據了解,春晚重頭戲的「語言類節目」有3個主題,包含諷刺官僚主義、形式主義的作品,還有反映「一帶一路」建設的作品。

綜合陸媒報導,2018狗年春晚節目名單,總共有32個項目,傳出周杰倫將會第5次登上春晚演出。據了解,周杰倫2004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後續在08、09、11年也都有在春晚表演,相隔7年第5度再做表演嘉賓,這次帶徒弟派俊偉一起唱《煙花易冷》、《告白氣球》,而他老婆昆凌先前也說溜嘴表示「今年過年,就是大家一起去春晚那邊過」。

「兩岸心靈契合」被中共官方列為對台工作重點。2018年春晚除了邀請周杰倫師徒,還請到言承旭與大陸男星黃曉明、香港男星鍾漢良合唱〈龍的傳人〉;張晨光與周渝民、方芳等人演出〈歸鄉〉小品短劇,描述兩岸人民割捨不斷的血緣親情。

而春晚最令人關注的「語言類節目」,也特別準備了諷刺官僚主義、形式主義及反映「一帶一路」建設和中非人民友誼者,還有體現「海峽兩岸人民割捨不斷同胞親情」的內容,將匯集老、中、青三代優秀的代表性演員,在表演中融入國際符號、新媒體手段,並打造全新的喜劇效果。

▼春晚主持陣容曝光。(圖/翻攝自央視官網)

▲▼春晚主持陣容曝光。(圖/翻攝自央視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