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市捲袖捐熱血 西堤送你免費吃牛排

西堤牛排。(圖/公關提供)
▲到花蓮捐血站捐血可獲西堤牛排免費券一張。(圖/王品集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花蓮6日發生強震,超過200人受傷,由於花蓮捐血站若血液庫存不夠,將由台北捐血中心會負責支援,但台北血液庫存量不足,除了台灣血液基金會呼籲大家捐血之外,西堤牛排也號名全台熱血民眾捲起袖子捐血,在2月9日~2月10日至花蓮市兩個捐血站捐血,就送西堤牛排免費吃(牛排券乙張)。

除了花蓮捐血,2月9日~2月10日這兩天全台灣民眾到各縣市指定捐血點,符合資格並完成捐血合格者,西堤也會送牛排5折券乙張。王品集團表示,這兩天他們會派人在花蓮市兩個捐血點及全國指定捐血點,只要完成捐血合格者就會送牛排免費券及5折券。

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處長黎蕾指出,花蓮捐血站是台北捐血中心所屬轄區,若血液庫存量不足,會由台北捐血中心支援,不過目前台北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僅剩4.9天,已經低於7天安全庫存,接下來是農曆年,年假期間用血會更加吃緊,因此希望民眾趕快捐血。

另外,近期天氣較冷會影響民眾捐血意願,目前全台血液庫存量合計約7.4天,其中A型血7.5天、B型7.9天、AB型7.1天、O型7天,黎蕾強調,預計要在農曆年前達到10日的庫存量,大約還差18,000袋,希望有空的民眾可以趕快挽袖捐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