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跳樓 成都男看熱鬧意外墜落 女嚇得不敢死了

▲左圖上方及右圖下方為意圖輕生的女子。右圖上方為意外墜樓的男子。(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左圖上方及右圖下方為意圖輕生的女子。右圖上方為意外墜樓的男子。(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女子爬上8樓陽台的護欄上坐著,雙腳懸空,意圖跳樓輕生。目擊民眾急忙報警。豈料就在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救援之際,對面大樓一名看熱鬧的男子因為看得渾然忘我,竟然一個失足從高處墜下慘死,嚇得原本企圖輕生的女子急忙爬回大樓內。

該名意圖輕生女子,周二(6日)孤身爬上大樓8樓陽台外的護欄。她雙腳懸空跨坐在護欄上。情況非常危險,陽台內有些 民眾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其他人則報警求助。

救護人員隨後趕到準備展開救援。豈料大樓對面的9樓,一名男子突然從高處墜落,砸在停放在地面的一輛汽車上,當場慘死!

據目擊者稱,墜樓男子當時是在現場「看熱鬧」,卻不顧自身安危爬上陽台,結果一個不小心失足釀成悲劇。 而原本打算輕生的女子,目睹男子墜樓慘死後,嚇得立刻不敢死了,隨著救護人員爬回大樓陽台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